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曝国安有意引进毛剑卿 150万年薪成为最大阻碍

2011年11月09日0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毛剑卿婚纱照回顾 娇俏妻子美若天仙(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9日 北京报道)下赛季国安将面临三线作战,俱乐部方面也早早放话下赛季会加大投入。帕切科已交给俱乐部一份内援引进名单,其中边前卫需要重点引进。据了解,国安目前希望引进陕西的毛剑卿,而能否转会成功,还要看双方俱乐部的谈判以及球员待遇问题的解决。

  国安下赛季引援重点除了边后卫位置,边前卫也急需补充。闫相闯在租借大连期间表现非常抢眼,文加达对他也很信任,而闫相闯并不符合帕切科的战术要求,再考虑到闫相闯是大连人,在还有一年合同的情况下,闫相闯转会大连的可能性极大。

  在小马丁也要离开的情况下,国安可用的边前卫只有王晓龙和王长庆两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安最需要补充边前卫,而帕切科很可能将一个外援名额放在这个位置上,同时也需要引进内援。此前曾传出国安正与张远进行谈判的消息,二次转会期双方就有过沟通,但张远最终没有成行。如今已是自由身的张远,可以自由选择球队。不过国安高层表示并没有这事,国安还没有与张远进行进一步接触。

  但这不意味着国安在转会市场上毫无动作,据了解国安目前有意引进从杭州租借期满返回陕西的毛剑卿,10赛季初国安曾希望引进他,但最终毛剑卿加盟了陕西,而两年时间里他过得并不如意。毛剑卿速度快,善于过人的特点很符合帕切科的要求,这也让他希望引进这位边路快马。

  目前国安只是表达了意向,其中关键还是要看陕西是否放人,高洪波此前曾表示陕西需要毛剑卿这样的球员,而一旦放人国安需要转会费。更为重要的是能否在球员待遇上达成一致,毕竟毛剑卿在陕西拿着150万的底薪,而国安不太可能给出这样的高薪。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