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名宿举办休城慈善赛 杜兰特给力芬将同台PK

2011年11月09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两人在休斯顿有一场大战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火箭名宿约翰-卢卡斯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20日在休斯顿举办一项篮球慈善赛,截止目前已经有几名NBA当红巨星确定将会参加此项比赛,他们包括凯文-杜兰特和布雷克-格里芬。

  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指出:“据卢卡斯本人透露,已经确认将会参加休斯顿篮球慈善赛的球员包括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奇才队的拉沙德-刘易斯、前全明星球员阿利夫-艾尔西克和自由球员后卫TJ-福特。”

  约翰-卢卡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布雷克-格里芬和拉沙德-刘易斯是肯定会来的,预计德里克-罗斯和凯文-杜兰特应该也会来,雷霆队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TJ-福特和火箭新秀钱德勒-帕森斯,火箭队后卫乔尼-弗林应该也会参加比赛。”不过,约翰-卢卡斯还透露说,后面来休斯顿的这些球员当中,德里克-罗斯将不会出场打比赛,但他会到比赛现场捧场。

  “篮球是我们家庭主要从事的一项事情。”约翰-卢卡斯说道,“此前有很多球员希望我能够举办一项慈善赛,所以我就顺应他们的要求来做这样一件事。除了我前面提到的那些球员之外,还会有很多火箭队的球员会来参加比赛。我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列出一个参加比赛球员的具体名单。”

  约翰-卢卡斯指出,此项篮球慈善赛的收入将会主要用于开展慈善事业,其中就包括用于支持卢卡斯本人创立的“约翰-卢卡斯基金会”,“约翰-卢卡斯基金会”主要致力于帮助那些陷入困境的运动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