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鲁能提前抢占足协杯市场 四大国脚问候合肥球迷

2011年11月09日07:22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如今鲁能泰山队韩鹏、蒿俊闵、苑维玮、郑铮等四名球员已经跟随中国国家队飞至西亚,全力准备客场与伊拉克国家队的亚洲20强比赛,但他们问候合肥球迷的话语却刚刚在安徽合肥一家都市报上刊登出来———韩鹏等四名国脚在离开济南赶到中国队报到之前,便通过本报留下了相关字样,并转给了安徽当地媒体。足协杯决赛对于鲁能泰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韩鹏等人作为球队的大将,为本队造势、“抢占”安徽球迷市场自然是义不容辞。

  11月2日,鲁能泰山主场击败河南建业之后,2011中超联赛正式结束。由于中国国家队要求全体球员11月3日便赶到河北香河训练基地报到,2日傍晚,回到本队驻地之后,鲁能泰山队四名国脚韩鹏、蒿俊闵、苑维玮、郑铮凑到一起,先在一张白纸上写下“向合肥球迷问好,鲁能泰山期待您的支持!”的字样,随后逐一签上自己的名字。本报记者将鲁能泰山对合肥球迷的这份祝福,通过影印件的形式发送给合肥一家都市报相关人士,11月8日下午,合肥乃至安徽全省的球迷、读者都收到了鲁能国脚的祝福。

  合肥这座城市,对于足协杯决赛的对阵双方鲁能泰山、天津泰达来说都比较陌生。11月13日,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将在合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推介2011赛季足协杯决赛。11月19日,足协杯决赛将在合肥打响,可以想象山东、天津都会有大批球迷前往合肥为自己的球队助威,他们可能会拼一个旗鼓相当,这个时候合肥体育中心内那些当地球迷的选择对于鲁、津双方来说就显得特别重要了———正是因为提前注意到了这个问题,鲁能泰山俱乐部才与本报一道,提前与合肥当地媒体进行联系,以“祝福合肥”为主题,希望争取到更多的合肥乃至安徽球迷支持鲁能泰山队。

  在鲁能四位国脚之中,韩鹏、郑铮还没有到过合肥,而蒿俊闵则已多次造访过合肥这座美丽的城市,苑维玮此前去过一次合肥,那次合肥之行给他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我印象中是2001年,我去合肥踢U17的比赛,我们队最终拿了冠军。”苑维玮几天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意表示“希望这次到了合肥能够延续十年前的好运气”,“大家都知道,我是天津人,这次我们在足协杯决赛中的对手是天津泰达,请大家放心,我很清楚自己在场上应该怎么做。”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