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英格兰已敲定欧锦赛基地 卡佩罗允许太太团随队

2011年11月09日07:5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距离2012年欧锦赛还有7个月,欧锦赛的抽签仪式也要等到下个月才进行,但英格兰队却已经提前敲定了位于波兰的训练基地。同时,英足总也透露明年将允许“太太团”随队出征,英足总规定,在比赛的次日,英格兰队的国脚将被允许和妻子或女友小聚。

  本周一,英足总对外公布了明年“三狮军团”参加欧锦赛期间的训练基地。卡佩罗的球队将驻扎在克拉科夫的胡特尼克市政体育场。据悉,这个体育场属于波兰第四级联赛球队胡特尼克,该球队日前陷入破产危机,该俱乐部的一些女球迷甚至不惜通过拍全裸写真为俱乐部筹资。上周,卡佩罗和英足总官员曾前往克拉科夫考察过这个球场,最终敲定将此作为训练基地。

  据英足总官员阿德里安·贝文顿透露,“作为英格兰队和英足总的代表来到这里,我很开心。上周,卡佩罗也来过这里,他对这座城市评价很高。所有到过克拉科夫的人都对这里评价很高,我们也想做很好的观光客。当然,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打好比赛,但我们也会尝试去了解当地的文化,浏览这一区域的历史景点。卡佩罗对我们的做法非常满意,我们也咨询了球员的意见。我们可以说是全盘考虑了一切,大家都希望能让球员有一个最好的比赛环境。”

  不过,据《每日邮报》派遣到克拉科夫实地采访的记者描述,胡特尼克市政体育场的硬件设施相当简陋,容量只有6500人,体育场的更衣室也显得非常狭窄,球场的草皮质量也不高。

  英格兰队下榻的酒店则在离该球场车程20分钟外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位于克拉科夫的市中心。但卡佩罗不担心市中心的商业氛围会影响球员专心备战,“我总是希望球员们在训练中专注投入,但比赛之后他们可以自由活动。克拉科夫真的是一座很棒的城市,这让我很惊讶。”

  卡佩罗允许球员赛后可以自由活动,包括和随队出征的“太太团”见面。英足总官员阿德里安·贝文顿也透露,卡佩罗不介意球员在比赛的次日和家人会面。2006年世界杯时,埃里克森曾允许“太太团”与球员们住在一起,英国国内对此进行猛烈抨击,曼联铁卫费迪南德也称这简直就是“马戏团”。英格兰队在德国世界杯上未能跨过葡萄牙挺入半决赛,这也被认为是罪因之一。

  卡佩罗上任后,严肃了英格兰队的纪律,南非世界杯上卡佩罗曾禁止球员们与女友接触,但同样收效甚微,英格兰队甚至没能闯入8强。在明年的欧锦赛上,卡佩罗将采取一个折衷的办法:不让球员家人住在球队下榻的酒店,但可以允许他们在赛后相聚缓解压力。贝文顿表示,“从目前卡佩罗提供给我们的信息看,我们不会为球员的家人、妻子或者女友组织往返旅程、预订酒店。”

  克拉科夫是个大城市,里面有很多酒店,卡佩罗已经说过,如果球员想在闲暇时间与家人相聚,那他不会有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