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天王断恒大挖角梦 弗格森寻枪锁定黑山老妖

2011年11月09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talksport》截屏
《talksport》截屏

  曼联虽然走出主场1-6被曼城血洗的阴影,取得一波四连胜,但连锁反应还在,那就是主帅弗格森在中场选择上非常谨慎,无论是弗莱彻和安德森,还是卡里克,弗爵都有点信不过,所以对欧冠联赛小组赛对加拉茨钢铁和英超联赛对桑德兰的比赛,司职前锋的鲁尼竟然出任中前卫的位置,这多少显示出弗格森的无奈。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这招挺有效,司职后腰的鲁尼踢出巴塞罗那巨星哈维数据,这也说明鲁小胖在新位置还比较称职;虽然说鲁尼客串后腰效果非常不错是好事,令弗格森多了一种选择,但曼联球迷担心俱乐部为此不收购球员补强中场。当然,鉴于老板格雷泽的抠门,这绝非杞人忧天。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英国媒体认为,曼联是要加强中场的,但也需要在锋线补充球员,因为前锋球员可能在下赛季不够用!目前曼联队内基本确定离开的前锋有贝尔巴托夫,加拉塔萨雷、瓦伦西亚和巴黎圣日耳曼等三家俱乐部诚意十足,其中土超豪门还报价750万英镑;此外,曼联年轻前锋迪乌夫和马切达也有可能彻底离开老特拉福德,欧文也有一定的可能性,加之鲁尼本就不是传统的前锋(时常出任二前锋或影锋),所以曼联收购前锋也是有必要的。《talksport》披露,曼联不会收购大牌前锋,弗爵需要的是一个经验老道的射手,能够在关键时刻用得着,从而盯上了尤文图斯前锋武齐尼奇。

  据介绍,武齐尼奇今年29岁,黑山前锋,2000年夏天登陆意大利足坛加盟莱切,2006年夏天加盟罗马;其实今年夏天,曼联就对武齐尼奇感兴趣,但最终被尤文图斯抢到手。新赛季,武齐尼奇表现不俗,在意甲出场8次攻入2球助攻4次,帮助尤文图斯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榜首2分,排名第四。按理说,尤文图斯不会放走武齐尼奇,但黑山人却极其盼望征战英超,在接受采访时再度证实了这一点,“征战英超是我一个要完成的伟大目标,我已经与我的经纪人沟通过,现在有几份来自英超球会的合同。”英国媒体《talksport》披露,其中一份合同来自于曼联,还有一份合同是来自热刺的。

  有进就有出,最近一段关于朴智星的传闻颇多,甚至包括广州恒大都有挖韩国球星的心思,不过从目前来看,中超新科冠军要失望了。亚洲天王表示,他目前这份合同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盼在曼联退役,这也意味着朴智星将在2013年夏天挂靴。“来到曼联后,我根本没有想到会效力这么久,现在觉得应该坚持到底。我在这里已经效力六七年,现在想想,感觉有些不可思议。我希望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家俱乐部,但要想在这里继续效力,你必须每天证明自我,才能够获得继续在这里踢球的机会。虽然我现在依然盼望自己能够踢每一场比赛,但事实上并不可能,不过主帅只要叫你踢,你好好踢就行了。”

  韩国球星朴智星告诉《talksport》,“我现在觉得在这里踢球越来越难了,但我并不为之担心,因为我在这里已经踢了七年球,清楚如何应对这些问题。如果教练给我很短的上场时间,只要我能够表现不错,那么教练就会给再次给你机会。说真的,新赛季以来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但是面对漫长的赛季,我需要做的还很多。”自从2005年夏天加盟老特拉福德后,朴智星代表曼联188次,攻入25球,帮助球队夺得4个联赛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等11个冠军,是亚洲旅欧最成功的球员;本赛季朴智星依旧是弗格森的关键球员,代表曼联各项赛事出场11次,攻入1球助攻4次。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