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囧!弗爵看台名字弄错 曼联球迷遭警方通缉(图)

2011年11月09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弗格森看台闹笑话
弗格森看台闹笑话


  上周末,弗格森迎来执教曼联25周年纪念日,在纪念日的前一天,曼联与桑德兰进行了一场英超联赛,俱乐部瞒着弗格森,送给他一份令他意想不到的大礼,那就是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北看台改名为“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看台,以纪念弗格森25年来为曼联做出的贡献。那场比赛曼联凭借着旧将维斯-布朗的乌龙大礼,1-0击败桑德兰,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爵士坦言,他对俱乐部对看台改名一无所知,称自己名字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看台上令他无比激动。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由此可见,曼联俱乐部为了给弗格森制造惊喜,可谓是大费苦心,令所有人感到滑稽的是,工人们为了赶工期,竟然忙里出错,弗格森爵士看台如今成为人们饭后的笑话谈资!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老特拉福德球场北看台上的“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看台”的名字弄错了,“ferguson”中的“s”竟然是头大尾小的倒s,这个s在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看台的名字中显得极不协调!毫无疑问,弄出一个伪劣的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看台令曼联俱乐部很没面子。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曼联俱乐部已经承诺,会尽快妥善解决这件事,将弗格森名字中“s”改正过来。当然,在弗格森爵士喜庆的日子,这点小失误算不了什么,曼联主帅也不会在意,算是弗格森执教曼联25周年纪念日的一段小插曲吧。说完曼联主帅弗格森,再来说说曼联球迷,日前一名红魔粉丝遭到英国警方的通缉,原因是这名曼联球迷毁坏公物,他在一家酒吧看球,竟然将这家酒吧的电视砸了个粉碎。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曼联粉丝砸酒吧电视,是因为杰拉德进球了。

曼联球迷又闯祸
曼联球迷又闯祸


  这件事发生在10月15日,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曼联的日子,据目击者介绍,大约是在下午2点15分左右,那名曼联球迷向酒吧电视投掷杂物,电视随即“壮烈牺牲”,据悉这名曼联粉丝砸电视的那一刻,杰拉德正好罚进任意球帮助利物浦1-0领先。在酒吧这样的公共场合,这名曼联粉丝的行为自然令其他看球的球迷不爽。英国媒体《镜报》披露,那名砸电视的曼联随即逃之夭夭,让酒吧内其他的球迷没看到埃尔南德斯扳平比分的那一幕。由于当时酒吧过于混乱,那名曼联球迷并未对自己毁坏的电视机做出赔偿,故遭到英国警方通缉,据悉酒吧那个电视价值1000英镑。

  “无论足球令他多么沮丧,他根本无权砸了电视机。电视机屏幕完全报废了,令酒吧其他人受到影响,令酒吧东家受到损失,我们必须立案侦查。”督查警官查洛特-卡登告诉英国媒体《镜报》,“不仅如此,酒吧为了修复电视失去了很多的宝贵时间。我希望人们都能够保持一个良好的形象,希望有人告诉我,那名男子是谁。在伯里市中心或其他地方,我们绝对不能容忍这样的男子,我们决心狠狠地打击这种人。”值得一提的是,酒吧给警方提供了监控录像,同时也发布通缉令,据悉那名男子年龄大约20出头。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