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女排世界杯中国队两连胜 直通伦敦奥运希望犹存

2011年11月09日09:35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本报11月8日讯(记者 邓晶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国女排在世界杯第4场比赛中以3比1逆转击败多米尼加队,收获了本届大赛的两连胜。至此,中国队以9分暂居积分榜第3位,仍然保留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希望。

  根据本届世界杯赛的规则:以3比0或者3比1取胜的球队积3分,负队积0分;比分为3比2时,获胜队积2分,负队收获1分。因此,各参赛队要想跻身前3名从而直通伦敦奥运会,必须力拼每一场和每一局。

  此前,中国队分别以2比3不敌意大利队、3比2险胜日本队,积分排名第5位。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一般的多米尼加队,中国队开场打得并不轻松,反被对手先以25比23拿下首局。但随后多米尼加队自身失误过多,中国队以25比13、25比19、25比18连下3局战胜对手,如愿取得3分的积分。

  从目前各队实力分析,美国队和巴西队是争夺冠亚军的最大热门球队,而中国队将很有可能和意大利队、塞尔维亚队和德国队等队争夺第三的位置。

  9日上午10时,中国队将和本届大赛的第5个对手阿根廷队交锋。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