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冬季备战苦练起跑 展望奥运称只要加油就行

2011年11月09日09:45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冬季备战即将开始,刘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未来几个月的安排以及脚伤的问题。

  对于冬季备战的安排,刘翔表示:“12日会飞到美国进行一次跟踪复查,大约20天左右。这期间我主要是加强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保证后面冬训的强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加强就好,并不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关键是康复,大约12月份回到上海。”

  在谈到明年的备战时,刘翔很明确地提出了自己的目标,起跑!飞人表示:“明年4月份进入专项训练,内容就是起跑。现在感觉前脚后脚的起跑距离还有调整的空间,目前还不是最舒服的。”至于明年的伦敦奥运,刘翔笑着表示:“没什么!就跑呗!就是加油加油!”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