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袁琳研读法律应对欠薪 英语太好得罪特鲁入冷宫

2011年11月09日10:09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本科毕业仍想深造

  深圳足球的波峰与波谷,袁琳全都赶上了。走到这一步,袁琳觉得自己还算幸运,“我的家在深圳,深圳给了我现在的一切,我永远都会感恩。”

  “很多人都以为,中国的职业球员很有钱。其实我们的收入并不算很高,而且就指望那几年青春饭。2009年,工资只发到4月份,后面几个月都没见过钱,到了9月份才发了5月份的工资。柳超在这里只剩几块钱去吃兰州拉面。”袁琳说,“不管是在赛季初谈合同,还是在赛季末讨薪,中国的足球运动员都是单兵作战,缺少类似NBA的球员组织。要是球员们联合起来,以法律的力量捍卫正常的权益,面对面展开商业谈判,就能帮助中国足球走上法制化的轨道。”

  深圳足球的波峰与波谷,袁琳全都赶上了。他数不清自己经历过了几位深足的主教练、董事长与总经理,他与深足的合约将在12月21日正式结束,此后很有可能说拜拜。走到这一步,袁琳觉得自己还算幸运,“我的家在深圳,深圳给了我现在的一切,我永远都会感恩。”

  接下来,袁琳要在12月随广东队征战省港杯,“12月1日开始集训,28日先在香港打客场。”去广州集训时,袁琳想约上老队友肖健佳与温光辉,“我们本科毕业了,想一起去广州体院足球班领取毕业证书。就机会的话,继续读个硕士就更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