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袁琳研读法律应对欠薪 英语太好得罪特鲁入冷宫

2011年11月09日10:09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英语太好惹出麻烦

  在人生的许多关键环节,总是容易出现一些让人意外的插曲。老实巴交的袁琳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因为好心提了几句意见,就被主教练特鲁西埃彻底打入冷宫。

  今年1月,袁琳以广东队队长的身份,率队夺回了“省港杯”。其实,袁琳当时有机会去广东日之泉或者重庆队,但他没有选择离开。因为在比赛时受伤,袁琳回到深足之后无法接受系统训练。2月23日,特鲁西埃抵达清远训练场。看到袁琳等人在场边慢跑,特帅顿时皱起了眉头。此时,有人向特帅指出,一些老队员是在“故意保存力量”,引起了特帅的不悦。其实,袁琳当时也很着急。为了治疗腿部和肩膀的旧伤,每天晚上他都躺在床上,用自己携带的电疗机器疗伤。

  2月26日的午餐时间,深足给当天过生日的袁琳买了一个蛋糕。袁琳切了一块蛋糕送给特鲁西埃,但是后者的脸上挂满了冰霜,询问袁琳“你到底还能不能踢”。双方的误会在3月1日升级,当时深足替补阵容以0∶4输给湖南队。袁琳和其他不用上场的主力队员路过,看到深足的场面被动,特鲁西埃情绪比较激动,就停下脚步看起了比赛。

  “我当时感觉场上队员达不到教练的要求,主要是三个后卫空档比较大,整体移动的时候边路留给对手比较多的空挡,”袁琳回忆说,“因为当时特鲁西埃刚来,我是出于帮助他的考虑,跟他说可能安排5个后卫比较好。听我说完,特鲁西埃说不是阵容的问题,而是队员能力实在太差。”

  袁琳的几句话彻底得罪了特鲁西埃。此事过去了8个多月,袁琳仍然莫名其妙,“我只是跟教练探讨这件小事,很多队员都在旁边。我认为是讨论,根本就不是顶撞,更没有吵架。反正那次之后,我们就没有再讨论过战术问题了。”此后,深足离开清远前去海南集训。袁琳因为伤势加重,没有获得特帅的征召,只能留在深圳养伤。

  整个2011赛季,袁琳只踢了大约1/5的比赛。深圳球迷每场比赛都会高呼袁琳的名字,更加引起特鲁西埃的反感。袁琳只好向球迷作揖,请求大家不要再喊他的名字,“我今年当了6次主力、1次替补,大约出场530分钟。我上场的比赛2胜1平4负、得了7分。我用心用力去踢,对得起球队和主教练。最后一次上场是客场对江苏,50分钟左右被换下,从此我就没有上场。特鲁西埃认为我年纪太大了。既然如此不如多给年轻队员机会,这个很正常。我认为他没有偏见。”

  袁琳的几句话彻底得罪了特鲁西埃,此事过去了8个多月,袁琳仍然莫名其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