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少赛 > 最新动态

上海女足庆祝夺冠抛两大教练 孙雯舞杯剑指未来

2011年11月09日10:1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在刚刚结束的女足联赛最后一战中,已经提前夺冠的上海女足主场1比1战平江苏队。随着主裁一声哨响,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体育场彻底成为女足姑娘们庆祝的舞台,上海女足成功地在这个不那么温暖的日子里为上海足球带来了一丝温柔的阳光。

  奖杯在姑娘们手中传递,蓝宝球迷张阿姨则向孙雯献上了自己事先买好的鲜花。结束了在主席台上的亮相,女足队员们齐刷刷回到场内,将她们的主教练抛向空中,这还不够,在浦玮等人的“提醒”下,包括此战前受伤的李佳悦在内的几名年轻队员跑上看台的最高处,将“躲”在摄像机旁的可可维奇一路“架”了下来,老爷子享受了一把孙雯先前的待遇……

  回到更衣室,孙雯先前忍住的眼泪终于还是流了下来,在队员们纷纷与前来索要签名的球迷一一合影之际,主帅站在门侧用手擦拭着脸颊:“今年大家一路走来确实很不容易,这个冠军是对他们的肯定。当然,这同时也只是又一个起点,不能因为现在的这点成绩就满足。她们仍旧有很长的路要走,欠缺的东西同样不少,希望未来大家能够一起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