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唐纳德父亲周一晚上去世 美巡向其家人表示哀悼

2011年11月09日1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高尔夫世界第一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的父亲科林于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去世。美巡赛在第一时间向唐纳德及其家人表示哀悼。

  “唐纳德的父亲于昨晚过世,我们对唐纳德、唐纳德的妻子黛安以及他们的家人表示深深地哀悼。他们都在美巡赛大家庭的思绪和祈祷中。”美巡赛表示。

  父亲科林曾在《芝加哥论坛报》上谈起过卢克,“卢克是一个非常平稳的男孩。他一直都是那个样子。我猜他很像他的父亲,他取胜的决心很大,很从容。事情变得越艰难,他的决心就越大。”

  今年早些时候,唐纳德的世界排名升至第一位,就在上个月,他在美巡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迪斯尼精英赛上夺冠,获得了美巡奖金王称号。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