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勒夫承诺给小将踢半场 维泽二号国门位置或不保

2011年11月09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德国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中,汉诺威小将齐勒再次入选,这次他有望摆脱板凳的位置,获得在国家队的出场机会,成为真正的国门。因为在周日,主帅勒夫表示,将在对乌克兰的比赛中给汉诺威小将半场的机会,让他成为正式的德国国门!

  而勒夫的这一计划,也引爆了德国足球界的热议,人们开始纷纷讨论,到底德国的第二门将是维泽还是齐勒。也许部分球迷会想当然的认为,当然是老资格的维泽稳坐第二门将位置了,但事实是,在对比利时的欧预赛中,齐勒坐在替补席上备战,而维泽坐在看台上观战。

  在勒夫宣布齐勒可以获得半场机会前,维泽曾向媒体表示,自己希望在对乌克兰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但在勒夫先生宣布计划后,维泽马上改口表示:“是的,我希望打满全场,但这是主教练的决定,我必须接受。”

  虽然勒夫有意让齐勒在国家队站稳脚跟,但在周末的联赛里,小将对球队的2个失球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对此齐勒表示:“我承认,这2个球都是我的问题,我总是慢了一步,在这样级别的比赛里,这种错误是致命的。”

  但齐勒的表现在大部分时间里还是令人放心的,尤其是在球队战胜拜仁的比赛里,小将高接低挡为球队保持胜果,并在赛后获得了1分的高分。汉诺威体育主管表示:“齐勒可以掌控一切,有他在,我们感到非常的放心。希望他可以继续进步,成为汉诺威的代表球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