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开局慢热不够兴奋 俞觉敏:赛程有影响

2011年11月09日11:10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11月8日,在2011年女排世界杯第四轮比赛中,中国女排3:1战胜多米尼加队。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认为首局落败是因为对手的针对性布防非常成功,同时赛程安排对中国队状态调整有些影响。

  中国女排开局状态不好,到底是准备不足?还是队伍慢热?俞觉敏说:“我们对对手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和准备,但是现场打的感觉不一样,对手冲击比较厉害。我们自身状态确实有些慢热,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注意提高。”

  中国女排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有两场是上午11点的比赛,之前的两场分别是下午3点和6点。俞觉敏说:“客观上对我们有些影响,比赛时间和节奏变化比较大。前面两场拼满十局,队员消耗比较大。今天进入准备区做准备活动一切正常,但是大家在场上开局的比赛中多少有些不兴奋,跟上午的比赛时间有关系。”接下来中国女排的六场比赛三场是上午11点,三场是下午3点,如何在不习惯、不熟悉的比赛时间打出水平将是中国女排面临的问题。(吕敏)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