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男篮欧锦赛两人尿检异常 冠殿军有球员疑服禁药

2011年11月09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普通青年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日前立陶宛当地一家媒体披露,在今年男篮欧锦赛期间对球员进行的兴奋剂尿检中,有两人存在睾丸激素指标异常的情况,一例来自西班牙,一例来自马其顿。此消息已经被立陶宛反兴奋机构证实,不过他们没有公布具体是哪两位球员。

  今年的男篮欧锦赛在立陶宛举办,西班牙决赛中以98-85击败法国卫冕成功。而依靠规划军团的发挥,扮演黑马的马其顿一鸣惊人夺得第四名。

  西班牙规划了雷霆悍将伊巴卡之后,成为外界公认的夺冠最大热门,因此现在出现的“兴奋剂”事件,很多球迷感到不解:依照西班牙的实力,有必要作弊吗?

  立陶宛反兴奋剂机构不愿公布具体球员名字的考虑或许也出于此。如果西班牙没必要,那么不代表赛前不被看好的马其顿比赛期间表现出色,就一定服用了禁药。该机构希望将进行更多的检测,已确认到底是因为检测误差,还是真有球员服用禁药。

  该机构负责人称:“目前不能确认二人服用了兴奋剂,只能说是睾丸激素指标异常。”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