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斯特恩最后一次通牒劳方 50%不要那就只能给47%

2011年11月09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据《纽约时报》的报道称,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以书信形式向球员工会发出最后通牒,如果在美国时间周三下午5点之前他们不能接受最新的提案,那么之前的谈判成果将出现倒退。

  “为了我们能够将谈判进行下去,我给NBA球员工会一些时间去考虑五五分成提案。”斯特恩写道,“希望球员们能够提醒工会,这是他们能够获得的最好的提案了。”

  在书信的结尾,斯特恩对球员工会执行董事亨特说:“比利,我真心希望我们能够在接下来数日达成共识。”

  NBA提出的最新方案包括软工资帽和一份近似于五五分成的收益分成提案,尽管资方内部也有分歧,但由于鹰派占了明显上风,劳方的立场越来越强硬。斯特恩透露,如果劳方连五五分成都不能接受,老板们将提出只让球员拿47%的新方案。

  这显然等同于赤祼祼的威胁,也表明了资方不惜牺牲一个赛季的立场,根据目前的种种情况,不少业内人士分析,当地时间周三将会成为劳资谈判的“生死日”,要么一个赛季停摆,要么劳方向资方妥协。

  洛杉矶媒体报道称,科比已经牵头部分球员,准备接受五五分成的提案。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