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11名老板对斯特恩不满 竟希望球员拒绝现有方案

2011年11月09日11:4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王宫报道 来自ESPN的消息称,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有11位NBA老板召集了一次电话会议,此次会议中这些老板对斯特恩提出的“球员得到49%~51%”的浮动方案不满,他们更希望的是“球员只得47%”的方案,为此他们宁愿球员在周三前拒绝浮动方案。

  ESPN的消息源称,参加此次电话会议的主要是中小球会的老板,其中包括山猫老板乔丹、开拓者老板艾伦以及雄鹿老板科尔等人。

  这11位老板非常清楚球员的动向,他们知道球员工会方面倾向于拒绝浮动方案,这是他们愿意看到的,因为后面祭出的“47%”就顺理成章了。但仍有部分老板担心,即将召开的球员代表会议可能会让球员接受浮动方案。

  消息源甚至透露,“至少有15名老板都希望球员对浮动方案说不。”而且即使浮动方案最终被球员接受,这些老板们甚至也不愿意推行。

  现在看来,本周内劳资双方和解并达成协议,实在是困难重重。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