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皮特鲁斯少林求医 希望接受中国针灸能根治顽疾

2011年11月09日11:5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皮特鲁斯少林求医
从皮特鲁斯的表情来看,他还是很享受针灸治疗。
信息时报讯 近日,太阳队球星皮特鲁斯一直在少林寺求医,他希望接受中国式传统针灸,能根治顽疾。


  信息时报讯 近日,太阳队球星皮特鲁斯一直在少林寺求医,他希望接受中国式传统针灸,能根治顽疾。

  因为膝关节的问题,皮特鲁斯缺席了上个赛季太阳队最后的12场比赛,当时的诊断结果为右膝肌腱的损伤。今年夏天,皮特鲁斯进行了微创手术,“当时做了一个关节镜的手术”,皮特鲁斯的经纪人说,“医生建议休养四周,但在四周后我们发现,他的右腿肌肉有些萎缩,膝关节仍然有明显的疼痛感,而且还有肿胀”。伤势愈发明显,皮特鲁斯不想再等了,“一位朋友告诉我,东方的少林寺有一些特效的治疗,对我的恢复会有帮助”。

  上周日,在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皮特鲁斯饶有兴趣地与学员们打了20分钟的全场。“我现在很好”,皮特鲁斯高兴地说,“我的膝关节没有疼痛感了,大腿的肌肉也在恢复,我想我很快就可以训练了”。但是,据少林禅医解释:“他只是控制了伤情,起码还需要两个疗程。”钟文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