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雷腾龙趾骨骨折复出需半年 下周一接受手术治疗

2011年11月09日12:27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虽然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但北京国安目前每天仍然坚持训练。但继张思鹏受伤后,昨天球队再度传来伤病的消息小将雷腾龙在训练中受伤骨折,半年后他才会重返赛场。

  前一天受伤的张思鹏缺席最近几天的训练。不过,在医院检查后,他的伤势并无大碍。但是,昨天球队再次遭遇伤病袭击。训练结束前,雷腾龙不慎扭伤右脚踝,当即痛苦倒地。队友和球队工作人员马上将他抱到场边,队医为他进行了简单固定。随后,他被送往北医三院。经过检查后,雷腾龙的伤势被确诊为右脚外侧趾骨骨折和内侧趾骨错位,同时韧带也有损伤。目前,雷腾龙脚上已经由医院装上固定装置,明天他将住进北医三院,下周一接受手术治疗。手术后,据估计这员小将还要面临为时半年的恢复期。

  面对伤病,雷腾龙表现得很坚强。“训练受伤是因为自己的注意力不够集中,跟任何人都没有关系。谢谢所有人对我的关心,哪有那么平坦的大道啊?总要经历点风雨吧?我会回来的。”他在微博中写道。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