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杨智入围全球最受欢迎球员 国足门神PK梅西C罗

2011年11月09日1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图为 IFFHS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1月9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在其官网上公布了2011年度全球最受欢迎球员候选名单。本次一共有90名球员入围候选榜单,梅西、C罗等人强势入围。值得一提的是,国足门神杨智也被列为本次全球最受欢迎球员的候选人,他也是中国唯一一名入围榜单的球员。

  在今年的候选名单中,有多达90人入围。其中包括欧洲32人、南美洲18人、亚洲14人、非洲13人、中北美洲10人、大洋洲3人。由于本次按照地理位置划分,因此澳大利亚球员归类在大洋洲内。在这份大名单中,包含了当今足坛各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星。

  另一方面,今年的全球最受欢迎球员评选规则相较于往年来说有小幅度的变化,首先表现提名阶段,今年的候选名单是由IFFHS各大洲的成员国各自提出5名本大洲的候选人,然后各个球员将会被分别列出,经过相应的程序后,球员们将会代表自己的国家入围,而不再是代表各自的俱乐部。随后,今年的投票分为两个阶段,首轮投票时间是2011年11月8日至12月15日,然后根据这轮的得票数进入次轮。亚洲、非洲、中北美洲的前3名、大洋洲的第1名进入次轮,而欧洲与南美洲则是前5名进入次轮。第二轮一共留下20名候选人。第二轮的投票时间则是在2011年12月16日至2012年1月5日,最终IFFHS根据最终得票数评出全球最受欢迎的球员。

  今年的候选名单中,亚洲一共有14名球员入围,其中中国、新加坡与乌兹别克斯坦各贡献1人,而伊朗、沙特、日本和韩国各自贡献2人。而国足门神杨智就是此次入围榜单的唯一一名中国球员。杨智此次的入围其实并不意外,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杨智的表现十分稳定,在他的镇守下,国安成为了中超本赛季丢球数最少的球队。相较于前几年蒿俊闵、李金羽当时的入围,今年的杨智更加具有说服力。(搜狐体育 王辉)

  附亚洲入围球员名单:杨智(中国)、朴智星(韩国)、朴周永(韩国)、香川真司(日本)、本田圭佑(日本)、穆塔瓦(科威特)、卡里米(伊朗)、马吉迪(伊朗)、卡赫塔尼(沙特)、努尔(沙特)、尤尼斯(伊拉克)、法塔赫(约旦)、德杰帕洛夫(乌兹别克斯坦)、杜里奇(新加坡)

  附本次投票地址以及方式:

  1.投票地址( https://www.iffhs.de/?b002ec70a804f4cd003f09)

  2.选择您最喜欢的球员;

  3.在网页下方填写验证码,点击Submit vote

  4.网页显示“Your vote was received and counted”表明投票成功。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