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郑州市为七城会功臣庆功 成绩辉煌以后再接再厉

2011年11月09日13:1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记者李若凡)11月7日,郑州市委、市政府举行宴会,为第七届全国城运会郑州市代表团的功臣们庆功。

  第七届城运会于10月16日至25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郑州市是七城会河南省唯一参赛城市,参加了田径、游泳、自行车、摔跤、排球等16个大项,夺得11枚金牌、12枚银牌、14枚铜牌,所获的金、银、铜牌在历史上第一次突破两位数大关,金牌榜上在全部参赛城市中位列第10,在省会城市中名列第7,创造了历次参加城市运动会的最好成绩。同时,郑州市代表团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河南省省委常委、郑州市代市长吴天君在庆功宴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凯旋的体育健儿表示祝贺,向所有为城运会付出辛勤劳动、推动郑州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同志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勇争一流,为郑州、为河南争光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扬带好队伍、凝聚人心、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和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在全运会和奥运会上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为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