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少赛 > 最新动态

华信女足女超联赛收官战5-1胜 排名第7创造历史

2011年11月09日13:17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张亚男今年的表现很不错
张亚男今年的表现很不错

  城市晚报讯 昨日,在一场进球大战中,长春华信大众女足结束了本赛季的女超联赛,凭借梅雪、李萌、张亚男的进球和宋岩庄的梅开二度,她们以5比1的比分大胜新疆,以三战三胜的成绩获得浙江赛区冠军,这也是球队在10站比赛中获得的第四个分站冠军,不过,由于另外一场比赛,河北队击败了北京,这样华信女足以14胜7平9负进42球丢31球最终排在联赛第7名,无论是排名、胜场、进球都创造了长春女足历史最佳,女超冠军则被上海获得。长春华信成为本赛季的黑马应该感谢主帅刘友,上赛季能打上主力的只有3名球员如今能够留在场上,许多球员都是刘友亲自提拔的。队长任桂辛打进9球成为了队内最佳射手,并且她还以7次助攻成为助攻王,而在出勤方面,任桂辛和王新阳都打满了全部30场比赛,不过边后卫王新阳则以2505分钟成为出勤王,同时也是本赛季女超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而20岁的张亚男是华信女足一队中年龄最小的,但是出场时间却一点都不少,她已经成为华信的主力前锋。

  赛后,场上队长宋岩庄说:“河北队连续击败大连和北京两个实力很强的球队让我们很意外,不过,联赛第7已经是长春队历史最好成绩了,要知道上个赛季我们还仅仅排在第14位,这一年刘导给我们带来了太大的变化。”

  (特派嘉兴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