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世界华人足球赛雨中激战 纽约文派佳队获两连胜

2011年11月09日14:05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11月8日讯(记者甘雁鸿 通讯员冯丽)今日下午,世界华人足球赛在雨中完成5场比赛的争夺,上届冠军纽约文派佳队以2∶0完胜海南海中八四队,取得两连胜。

  美国三藩市VIP中联队对阵青岛队,比赛一开始便下起了雨,但球员们丝毫不受天气的影响,在球场上奋力奔跑。下半场第9分钟,青岛队29号赵赤坚头球破门。5分钟后,23号崔焕曾再下一城,青岛队最终以2:0完胜。卫冕冠军纽约文派佳队表现不俗,以2:0战胜海南海中八四队,取得两连胜。加拿大费文顿队以2∶0战胜粤广队。

  35岁组的两场小组赛比赛,海口市公安局队与纽约华协队1∶1打平,海南环球队2∶3不敌中华台北雷鸟队。

  9日将进行第三轮比赛,具体对阵为:纽约文派佳队VS美国三藩市VIP中联队,青岛队VS海南海中八四队,粤广队VS美国世界华人队,纽约华协队VS海南环球队,中华台北雷鸟队VS海口市公安局队。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