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adidas ClimaWarm 冬季跑步终极御寒装备

adidas Oscillate Warm
1/16

adidas Oscillate Warm

2011年11月09日14:16 来源:搜狐体育

  在夏天提到adidas的跑鞋,大家都会想起adidas独有的“ClimaCool”散热科技跑鞋。使用了高透气材料及全方位的透气开创设计的ClimaCool已经深入人心。寒风四起的冬天,则是属于与“ClimaCool”交相辉映的“ClimaWarm”科技的季节。从科技命名的用词上就能看出,同为Clima,一个强调的是Cool(凉快),而另一个强调的则是Warm(暖和)。

  CliamWarm注重保暖,但并非仅仅是在普通跑鞋的基础上对鞋面材料进行加厚,在保暖的同时,ClimaWarm还能够提供足够的舒适度。他能够将温暖的空气保留在鞋内的同时,把多余的汗气通过保暖材料上细微的孔洞排出去,达到保暖、透气两不误的功效。

  本季度CliamWarm主打鞋款adidas Osillate Warm从外观上看,其“暖和”的感觉显而易见,鞋面上凸起方块的设计灵感,源于我们在冬季常穿的羽绒服中羽绒分布的方法,凸起的位置刚好是放置羽绒的空间。在adidas Osillate Warm上,这些位置则是保暖鞋面材质的位置,保证了鞋内部的温度。此外鞋舌的高度也经过了调校,相比普通的夏日跑鞋更高,能够配合长裤来抵御跑步过程中正面吹来的冷风。足弓处的保暖气孔,能够让一定量的空气进入鞋内与鞋内的空气进交换并变暖,既保证了温度,也保证了良好的透气性。

  外底方面,adidas Osillate Warm使用了和LA Trainer 11完全一样的奇钉技术,这种边缘锐利、坚实的奇钉大面积的使用,让这双鞋能够适应全天候的路面状况。源于今年夏天最为成功的ClimaCool跑鞋CC Ride的蛇形风格外底提供了足够的柔软度及弹性,保证了鞋子在运动过程中的舒适度。

  从来不会有人想到,给脚做件羽绒服,adidas Osillate Warm便是第一件。

  adidas Osillate Warm将于2011年11月起全面上市,建议售价为人民币780。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