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球员全民投票找出路 斯特恩:要么就范要么更糟

2011年11月09日08:59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在目前劳资谈判的困局情况下,球员们渐渐分裂成两个阵营,他们都对漫长而毫无结果的劳资谈判感到厌烦,不过态度却并不一样。一部分球员希望接受老板们55分成的协议,而另一部分球员则希望解散球员工会,以反垄断为由通过法庭状告联盟。

  湖人后卫布雷克正在发起一项“全民投票”,他希望450名球员每人一票,来决定球员们未来的方向。据悉大部分球员,不管是希望接受老板的方案,还是希望解散工会打持久战,他们都愿意接受布雷克的投票提议。

  另一方面,斯特恩再一次向球员们发出威胁,他表示如果球员们不在周三之前接受目前资方提出的55分成方案,那么以后资方提出的协议只会比现在更强硬,“对球员们来说,现在的协议是最好的,他们唯一能够做的就是与我们达成协议,因为接下去我们给出的协议对他们来说将会更糟。”斯特恩说,“老板们也愿意周三达成这份协议,而在这之后,他们将会非常团结地只愿意就47%的收益分成方案进行谈判。”

  斯特恩并非说笑,他也受到了老板中强硬派的压力,以山猫老板乔丹、开拓者老板阿伦在内的11名强硬派老板一直对斯特恩提出的55分成方案感到不满,他们更希望以47%的收益分成作为条件。一旦资方的方案从50%后退到47%,那么劳资谈判的前景也更加糟糕。

  作者:张逸麟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