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专属跑步系列冬季最新款发布

LunarGlide+ 3(男款)
10/14

LunarGlide+ 3(男款)

2011年11月09日14:32 来源:搜狐体育

  在冬日里跑步是一种巨大挑战。冰冷的空气会在肺部穿梭,寒风在背后呼啸,甚至阴雨阵阵落下,都会令人寒意加倍。然而,天公不作美的时候,与其问道:“为什么要出门?”不如接受挑战,反问之:“为什么不出门呢?”让身体与天气对抗,穿戴上正确的跑步装备,逃离出烦闷的屋子,呼吸清新、凉爽的空气,你的血液流速加快,凉爽的空气会让你的头脑变得清醒、效率倍增。2011年冬季,全新的耐克刘翔专属跑步系列全面运用了轻薄、防水、抗寒的高科技面料,全面保护跑者对抗不利天气因素,充分享受跑步的乐趣。

  众所周知,轻质一直是耐克对于鞋类产品的不倦追求。正如耐克创始人比尔•鲍尔曼所坚守的理念“脚上的一磅相当于背上负重了16磅”,不断减轻重量,能够让运动员的成绩更好。这种设计理念已经全面延伸到了服装的设计,而跑步者对于轻质产品的标准更高。对于冬季的跑步者来说,如何让他们能穿上轻薄又防风防水甚至抗寒的衣服,尽情享受跑步的乐趣?

  本季刘翔系列的主推产品Nike Storm Fly Max夹克、Element Shield跑步针织夹克、跑步长裤就是这样的产品。衣服并非越厚重越保暖,Nike Storm Fly Max夹克作为一款轻质的夹克,它能够帮助运动员保持运动中的身体干燥和温暖。秘密在于使用了高性能的Nike Storm-FIT 10面料*,防水性极大增强,足以承受10,000毫米的水压,再加上完美缝线处理,相当于能抵抗一场倾盆大雨或严酷风雪。服装的前片透气设计,能够帮助跑步者保持干爽,增加舒适感。这款夹克的帽子部位前后都有绳扣,在跑动过程中,帽子不易产生位移。同时, 它有一个内置的可拆卸面罩,可以更有效的抵抗冬季寒冷,让口腔部位保持湿润温暖。而夹克上的反光设计细节可以保证你在弱光条件下跑步时的安全。而Element Shield夹克以及长裤则在关键部位(身体前胸、两臂以及大腿前侧以及小腿部位)采用了防风、防水的设计,帮助跑者在潮湿、大风的环境中保持温暖和干燥。

  (*Nike Storm FIT是一种创新面料,它能够同时防水、防风并且保持透气性,帮助运动员在不利的天气情况下依然保持舒适。)

  延续上一季产品的优异表现,具有独特的缓震性能的LunarGlide+ 3,以及模拟赤足运动的概念的Free跑鞋依然是本季刘翔系列产品的主推鞋款。男款的LunarGlide+ 3 以及Free Run+ 2均采用了紫色配色——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紫色是神秘而尊贵的色彩,紫色的物体是带有祥瑞之意的,能带给人们福佑;而女子鞋款则以朱砂红为主,这种绚丽的颜色,不仅是中国文化中永恒与传承的象征,也寄托了人们希望以此带来好运的美好意愿。

  11月1日起,刘翔专属跑步系列2011年冬季产品将在全国耐克零售店以及www.nikestore.com.cn上出售。

     跳转至: 页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