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WCBA联赛再战一轮浙江大胜沈部 外援马特拉33分

2011年11月09日13:0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WCBA联赛昨晚全面展开第二轮的较量,12支球队身着匹克赞助的篮球女装捉对厮杀。在一场焦点之战中,浙江稠州从3天前的首战失利中奋起,以94:76狂胜苗立杰率领的沈部新宇。外援马特拉也从首场输给云南时的低迷中复活,掠下全场最多的33分和18个篮板。她在上半时就得到22分和9个篮板。来自江苏的卞兰也不示弱,贡献了32和9个篮板。浙江在篮板方面优势明显,全场抢下47个,而沈部只有33个。

  苗立杰打了30多分钟,12投5中得到13分和7次助攻。赵爽的19分是沈部本场之最,另两位老将宋力维和刘丹分别为沈部交出15分和13分。沈部这场罚球只有5次,比对手少12次,仅此一项也少得10分。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