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青少年足球

足球亚青赛预赛末战负于澳大利亚 国青晋级正赛

2011年11月09日14:5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足球亚青赛预赛G组昨天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队以0比3不敌澳大利亚队,4战2胜1平1负积7分,以13个净胜球力压同积7分净胜球为3个的印尼队,晋级明年的亚青赛正赛;澳大利亚则以四连胜出线。

  中澳之战也是小组头名之争。澳大利亚队有3名海归球员:利物浦后卫金、维拉后卫卡利亚和布莱克本前锋贾米·麦克拉伦,他们都参加了今年的世青赛。第38分钟,澳大利亚队边路传中,麦克拉伦头球破门。易边再战,中国队在第50分钟由庄佳杰射门击中门梁弹出。随后,澳大利亚由塔戈特头球破门。第65分钟,沃丁接边路传中头球顶进。

  林本剑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