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加练雷腾龙伤半年 右脚外侧趾骨骨折将手术

2011年11月09日15:0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联赛虽然结束,但国安队决定加训一周。在国安队昨天的训练中,小将雷腾龙意外扭伤右脚脚踝,如完全康复重新回到赛场至少需要半年时间。

  昨天,主帅帕切科安排了分组对抗,就在对抗赛快要结束时,雷腾龙不慎扭伤右脚脚踝,受伤之后雷腾龙显得非常痛苦,倒在地上根本无法动弹,队医和队友们赶紧上前,将他抱下场。随后,雷腾龙被送到北医三院检查,最终被诊断为右脚外侧趾骨骨折,内侧趾骨错位,同时韧带也有损伤,因此必须进行手术治疗,从雷腾龙的伤势来看,要想彻底恢复重新比赛至少需要半年的时间。

  对于受伤,雷腾龙显得坚强又乐观,“人生哪有那么平坦的大道,总要经历点风雨,大家放心,我没事,我会尽快回来,等着我。”

  加练一周之后,国安队从11月12日放假,明年1月2日集中,长达50天的假期不仅是国安队以前没有过的,其他中超各俱乐部也从来没有放过这么长的假。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