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北京站次日-焦刘洋1金1铜 100混与赵菁并列夺冠

2011年11月09日2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组图:赵菁和焦刘洋笑靥如花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1年短池世界杯第六站--北京站在水立方展开第二日的争夺,中国名将焦刘洋表现出色,参加两个项目决赛均有收获,夺得1金1铜,其中100混与队友赵菁并列夺冠。

  在上海世锦赛夺冠后,焦刘洋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休息调整,上周她参加了短池世界杯新加坡站的比赛,夺得3枚银。而本次比赛,焦刘洋继续参加3个项目,昨天她夺得了100蝶铜牌,今天她转战100混和50蝶两个项目。

  100混预赛赵菁排名首位,刘京和焦刘洋并列第2,庞佳颖位列第7同样晋级;晚上的决赛,焦刘洋在蝶泳上便确立了优势,随后的仰泳赵菁开始追赶,最后的自由泳两人并驾齐驱,最终以59秒50同时触壁,并列夺冠。

  澳大利亚选手哈里塞克后程反超韩国选手崔慧拉,以1分01秒01获得铜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刘京虽然也超越了崔慧拉,但却以0.05秒输给哈里塞克,以1分01秒06位列第4,与奖牌无缘;而庞佳颖放弃了决赛资格。

  在仅隔一个项目之后立马参加50蝶决赛对于焦刘洋来说是极大的挑战,以预赛第2晋级的她最终还是以25秒78拼得一枚铜牌;以预赛头名晋级的瑞典老将阿尔沙马尔优势明显,最终她以25秒40摘金;另一名中国选手陆滢以25秒52获得银牌。(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