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非洲足球先生10人名单公布 德罗巴和埃托奥领衔

01-塔拉布特
1/10

01-塔拉布特

2011年11月09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北京时间11月9日,非洲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入围2011年非洲足球先生的10人名单,来自英超三强的德罗巴、亚亚-图雷和热尔维尼奥悉数入选,此外还包括从国米转会俄超效力的埃托奥和AC米兰前腰凯文-博阿滕等人。

  2010年非洲足球先生属于猎豹埃托奥,这位前国米前锋去年帮助蓝黑军团获得五冠王,尽管本赛季初喀麦隆人转会俄罗斯,但这次仍然获得了提名。非洲足球先生10人名单上还有加纳国脚A-阿尤、吉安、塔拉布特、凯塔和塞内加尔前锋索乌。这十位球员将接受由非洲各国国家队教练的投票,在12月22日的颁奖仪式上公布结果。以下是入围2011年度非洲足球先生的提名人选:

  1、塔拉布特

  出生于1989年3月24日的塔拉布特目前在女王公园巡游者效力,这位摩洛哥前锋在2010-2011赛季结束后帮助球队成功升入英超。足球业内人士认为塔拉布特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尽管他曾代表法国U17和U20队比赛,但2009年他决定代表摩洛哥国家队参赛。塔拉布特在2012非洲杯预选赛对阵坦桑尼亚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并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