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招兵买马 前国足助教王宝山任常务副总

2011年11月09日00:08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广州富力晋级中超之后,曾一度被认为是最有希望成为中超的第二个恒大队。随着中国职业联赛赛季结束,广州富力的招兵买马工作也正式开始。

  昨天,富力俱乐部已经正式对外宣布,前国足助理教练,曾经在多支中超俱乐部任教过的足坛名宿王宝山将前往该俱乐部任职,其职位是常务副总,与总顾问岳永荣一起帮助球队在竞训、职业足球俱乐部训练管理上进行工作。

  王宝山的执教履历十分丰富,曾在国青队、广东科健、江苏舜天、深圳金威主、成都谢菲联队就任主教练,也曾经在国家队就任助理教练,更是在云南红塔就任过俱乐部总经理。值得注意的是,富力助教张增群、李鲜中都曾是王宝山在深圳队任职期间的助手,而在富力打造南粤本土化的角度上,王宝山的加盟也为杨智、吴伟安回归广州铺平了道路。

  作者:于洋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