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换帅瞄准张外龙 其他候选人来自德国巴西

2011年11月10日03:16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换外援,换教练都需要董事会批准。 ”这是李明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话,这里透露着一个信息,那就是外教是要换的,教练也是要换的。目前与阿尔滨有过牵连的有两个教练,一个是深圳主帅特鲁西埃,另一个是青岛主帅张外龙。之前阿尔滨对两宗传闻都极力否认,昨日记者了解到:张外龙确实是阿尔滨的备选,另外还有其他候选人,分别来自德国和巴西。

  作为中国足坛目前名气最大的教练,特鲁西埃被传过不少新东家。深圳降级后,特鲁西埃将很多秘密抛上了台面:“我不能否认曾对阿尔滨动心,但这不是为了钱,因为他们给我开出的年薪是和深圳一样的。我原本想,如果这个赛季可以带领深圳保级,也许,我是说也许自己还有可能去大连。现在我们球队降了级,我若在这个时候离开,就太说不过去了……”

  看来特鲁西埃来大连是没戏了,那么谁有戏呢?足球圈里有传言,阿尔滨无限接近执教青岛的韩籍外教张外龙,甚至传双方已经签了合同,具体情况如何呢?昨日记者了解到:张外龙确实是备选,不过阿尔滨还有其他的备选,有德国的,有巴西的。

  阿尔滨战重庆之前,阿尔滨总经理李明曾感慨:阿尔滨现在就是缺一个好教练。之后他历数了中超现任出色的教练,认为特鲁西埃的风格跟阿尔滨很符合:讲究技术;张外龙的特点他最欣赏:能发掘培养年轻球员。在阿尔滨跟张外龙有了“绯闻”之后,李明也毫不掩饰他对张外龙的欣赏:成绩在那摆着呢。另外球员也有多人证实李明在他们面前盛赞张外龙。显然,张外龙是阿尔滨帅位的首选,不过阿尔滨也并不是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他一人身上,如果谈不拢,还有德国或巴西的外教当替补。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