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赛季结束高潮宴请球队送外援 “穆桂英”赠马丁

2011年11月10日04:27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国安队完成最后一练后结束了整个赛季,将迎来53天假期。今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宴请全体队员,随后大家将前往繁星话剧村观看话剧《球迷》,本赛季正式收官。不过,对于马丁和凯塔两名外援而言,他们的赛季已经结束,俱乐部在昨日下午为他们举行了送行仪式。

  本赛季,北京国安一共引进了7名外援,除戴维因病离开以外,俱乐部为将要和已经离开的外援包括罗贝托、马丁和凯塔三人都举行了送别仪式。马丁一共为北京国安效力了三个半赛季,打进30球。凯塔只为国安效力半个赛季,在联赛和足协杯上共有两球入账。现场的大屏幕上,当马丁看到自己为国安打进30个进球之后表示:“非常希望成为国安队进球最多的外援,但现在没有机会了。”至于下一步去向,他表示将留在中超,但现在无法透露具体的球队。

  凯塔离开国安的主要原因是无法打上更多的比赛,不过,他仍然认为自己在北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半年时光。为表达谢意,总经理高潮向两名外援分别赠送了两个中国传统女性英雄的剪纸,花木兰送给了凯塔,马丁得到了穆桂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