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小马丁:离开国安我非常伤感 明年还将征战中超

2011年11月10日04:3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小马丁获赠具有中国特色的穆桂英剪纸。图/Osports
小马丁获赠具有中国特色的穆桂英剪纸。图/Osports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 实习生李天骁)昨天下午,国安为即将离队的外援马丁和凯塔举行欢送仪式,一些球迷代表到场送行。

  现场,两位外援头戴红色圣诞帽,爱搞怪的马丁戴着一副红框眼镜。大屏幕首先播放了两人的比赛集锦,接着俱乐部派出特别代表为小马丁和凯塔献上花环,分别是俱乐部的洗衣大姐与餐厅代表。球员代表张永海和周挺赠送全队签名的队旗。总经理高潮赠送他们具有中国特色的工艺品装裱好的穆桂英和花木兰剪纸,“希望你们和她们一样英勇,继续在绿茵场破门”。小马丁还获得了俱乐部颁发的国安荣誉球员奖杯。

  盛大的欢送会让两位外援很是感动。凯塔说:“感谢俱乐部和球迷们,祝国安好运。在北京的时光永远深深刻在我心里。”马丁说:“离别时刻我非常伤感,国安是中国最好的俱乐部,我也希望能留在这里,但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不会离开中国,不出意外明年还将征战中超。”

  以帕切科为首的教练组并未到场,帕帅昨晚飞回葡萄牙休假,同时挑选新外援。昨天中午,国安在工体外场训练完后放假,球队将在明年1月重新集中。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