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劳资双方正进行临时谈判 NBA停摆有望今天结束

2011年11月10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斯特恩走入谈判会场

  北京时间11月10日ESPN消息:今天是NBA停摆的第132天,劳资双方为了能尽快达成协议,在今天临时增加了一场谈判,目前谈判正在进行之中。

  据悉,由于亏损的不断加剧,资方的大部分成员渴望早日结束停摆,并愿意在体系问题上做出让步。在今天的谈判前,老板方已经授权斯特恩,给予后者在谈判中适当调整体系协议的权力。种种迹象表明,老板方内部的谈判态度并没有想象中那般强硬。

  这是双方今夏停摆以来的第24次谈判。前几天的谈判破裂后,联盟主席斯特恩在发布会上威胁劳方称,如果后者在本月10日仍然不接受五五分成提案,那资方将收回之前谈判中所作的所有让步,且要将给球员们的收入分成比例降至47%。

  斯特恩的最后通牒发出后,在球员工会内部掀起了轩然大波。很多底层球员期望工会向资方妥协,以便让停摆早日结束,因为他们已经深刻感受到了无球可打的压力。当然也有一部分球员态度依旧强硬,并试图通过解散工会来与资方对抗,凯尔特人队甚至都没有派员出席昨天举行的球队代表会议,三巨头似乎有意要和资方抗争到底。

  昨天,劳方曾放出风声,称愿意接受五五分成提案,但前提是资方在一些体系协议上做出让步,但斯特恩毫不客气的回绝了这个请求。但今天资方的老板们终于做出了让步,同意愿考虑劳方的要求,这个改变让人对今天的谈判产生了一丝乐观情绪。

  据悉,今天的谈判是从凌晨2点开始,目前仍在进行之中。搜狐体育将会及时报道谈判的最新进展。(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