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0日早报:布克静候谈判结果 霍福德挺球员工会

2011年11月10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10日,尽管NBA仍处于停摆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各大消息的汇总:

  阿联队友疗伤静候谈判结果

  奇才前锋特雷沃-布克在此前已经与以色列俱乐部签约,不过由于出现意外伤病使得他不得不回到美国疗伤。但是现在的情况看起来已经好转,所以如果NBA停摆继续延续下去的话,那么这名易建联的队友打算回到以色列继续在海外球队打球。当然,假如今天的最后通牒日的谈判能够传来好消息的话,他就不打算继续到海外淘金了,而是筹备新的NBA赛季。

  霍福德力挺球员工会

  今天就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向球员工会下达的最后通牒日,不过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在个人态度上似乎没有向资方妥协的意思,他在微博当中表示支持球员工会的态度。“我们一直都保持着无比坚定的决心,并且要求一份公平的劳资协议!”霍福德在微博当中如是说。尽管由于NBA连续取消比赛导致不少球员在态度上有所软化,但是霍福德看起来属于球员的强硬派,一直都极为坚挺。

  (搜狐体育 时光)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