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对手

女排世界杯爆出绯闻 日本人气主攻暗恋中国陪打

2011年11月10日08:31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本综
木村纱织 (现在她为日本队12号球员)  图片来源:搜狐网 
 袁灵犀

  本报讯 低调出征日本女排世界杯的中国女排终于火了!不过,火的不是哪位球员,不是主教练俞觉敏,当然也不是前来督战的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而是女排陪打袁灵犀!9日,中国女排迎战实力较弱的阿根廷女排,然而现场记者们讨论最多的不是比赛,而是“日本人气主攻木村纱织暗恋中国陪打”一事。

  25岁的木村纱织在日本的名气不低于“瓷娃娃”福原爱。她外貌甜美,技术全面,能胜任场上任何一个位置,被称为“全日本万能美少女”和日本女排的“雅典娜”。这位美少女的恋情自然是媒体报道的焦点。本次女排世界杯,先是《中国青年报》的记者李晖在微博中爆料:“日本女排的12号啊……喜欢咱一个中国爷们啊!在场的老俞当即表态了啊:好事呢!”此后,有记者推测,木村纱织喜欢的是中国女排的陪打袁灵犀。

  还有消息称,早在一年前,木村纱织已经在日本的电视节目中透露过,自己喜欢中国教练组的一员。当时木村纱织的队友称:“纱织看到中国教练组的一人很帅,而且打球很厉害,是她喜欢的类型。”木村纱织在一旁不好意思地笑了,但没有否认队友的说法。甚至有消息称,木村纱织从2006年就开始喜欢上袁灵犀,至今已有5年时间。

  此后,这个绯闻持续发酵,有媒体爆料,袁灵犀是前国手李娟的男友;有媒体称,袁灵犀通过微博回应:“我无语了,她暗恋我,但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不想再去辩解什么,请外界不要乱写那些没有的事……”;还有网友表示,希望袁灵犀把木村娶到中国,代表中国队参赛。

  袁灵犀曾是天津男排的队员,2007年被时任主教练陈忠和调到队中,担任男陪打。2008年后,他正式成为中国女排教练组一员。据悉,他是一个腼腆的人,言语不多,但工作勤勤恳恳。对于突然被媒体关注,还是因为这样的事情,袁灵犀有些无奈:“之前并不知道,但这事儿炒成这样,我不可能不知道。”说话时,他有些脸红。他说,他并不想就此事做出任何回应,希望记者理解,但他同时央求大家不要再炒作此事,而是将更多精力放在女排的激战中。

  (本综)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