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球员工会拒绝向斯特恩妥协 想再次当面交谈一回

2011年11月10日08:58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日前向劳方发出了最后通牒:三天之内,要么接受资方提出的最新协议方案,要么将收到一份更加苛刻的方案。而球员工会对此的回应是:拒绝接受。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球员工会和各球队代表在纽约进行了会谈。参加当天会议的有29支球队代表,与会球员达43位,其中包括安东尼、格里芬等。会谈后他们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并指出,球员绝不会迫于压力在最后通牒规定的期限前接受一份不利的交易。“球员们说,我们理解他们的立场,但不幸的是,我们不恐惧最后通牒。”球员工会执行董事亨特说。据CBS报道,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愿意在BRI(篮球相关收入分成)上做出让步,但整体方面我们不会妥协,除非资方继续妥协,给我们能接受的数字以及工资帽体系有新的改进”。球员代表们同时也表示,他们想在最后期限前与斯特恩面对面交谈一回。

  值得一提的是,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也突然现身球员工会新闻发布会现场,与费舍尔亲密攀谈,还赠送其一本书,书名竟然是《回去工作》(Back to Work)。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