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曝斯特恩获得老板授权 谈判期间可私自更改提案

2011年11月10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斯特恩步入谈判会场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有内幕人士透露,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获得球队老板们的授权,他可以在今天的终极谈判当中临时更改资方提案的部分细节。这种灵活性的让步,实际上也是资方渴望结束停摆的迹象,极有可能会因此达成劳资协议。

  “这样在一些双方很接近的问题,以及一些外围问题上可以达到双方敲定的目的,这就有可能会促成劳资协议的达成,”一名资方内幕人士透露,“我敢肯定地说,如果斯特恩真的这么做了,那么恐怕劳资双方之间恐怕就不会有根本性的问题存在。”因为这种灵活的让步,能够让双方在一些分歧上将距离拉得更近,不过一名球队高层管理人员也表示:“这只是很微小的让步而已。”但无论如何,这种已经授权了的可修改的提案显然是很积极的迹象。

  在此前的劳资谈判破裂之后,斯特恩曾经给劳方下发最后通牒,如果球员们不接受他们上次谈判所提出的五五分成提案的话,那么接下来恐怕资方会给出更少的联盟收益分配比例。不过劳方的态度依然还是在联盟薪金体系上的改动,诸如球员可以自由加盟总薪金超过奢侈税底线的球队,而不受联盟限制,同时在奢侈税,以及第三方托管的问题上也要争取。(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