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排名大降亚冠名额恐被减 管理混乱或成主因

2011年11月10日09:48
来源:东方今报

  ■ 体坛焦点

  中超排名大降

  亚冠名额恐被减

  最近,关于下赛季中超参加亚冠联赛的名额一直备受关注。昨日传来消息,根据亚足联亚冠联赛特别委员会的评分,中超联赛的积分排名从2008年的亚洲第3位下降到第6位,这对中超保住4个参加正赛的名额非常不利。

  2008年亚冠联赛的评分中,中超联赛排在日本J联赛和韩国K联赛之后,位居亚洲第3。而在这次评分中,中超滑到了第6位,卡塔尔联赛、阿联酋联赛已经排到中超之前。亚冠联赛特别委员会对于中超评分下滑的原因解释为:第一,在亚冠联赛的检查结束后,中超俱乐部没有如期上交整改材料;第二,中超部分俱乐部主场体育场不达标;第三,媒体管理上,主场基本没有设立混合采访区。据法制晚报

  “神枪手”集结

  第一课就是军训

  “神枪手”本周在广州冬训,进靶场之前,他们得先军训一周。

  昨天,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中国射击队领队肖昊鹏。他透露,上周六,射击队已抵达广州黄村体育训练基地,第二天全队就投入到了军训之中,而这场军训,也算是射击队冬训的“第一课”。

  据肖昊鹏介绍,这次冬训将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于明年1月8日结束,随后全队直接飞赴卡塔尔,参加在那里进行的射击亚锦赛。赛后,队伍将返回位于北京的“大本营”,开始第二阶段的冬训,并为队内的最后一次奥运选拔赛做准备。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