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北京国安

杨智与梅西等巨星齐名 候选为全球最受欢迎球员

2011年11月10日09:59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本年度全球最受欢迎球员的候选名单。在全部90名球员中,北京国安队门将杨智赫然在列,他也是中国惟一一名入围的球员。

  这份候选名单包括32名欧洲球员、18名南美洲球员、14名亚洲球员、13名非洲球员、10名中北美洲球员和3名大洋洲球员。其中,梅西、C·罗、鲁尼、哈维和厄齐尔等球员都是最终当选的大热门。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正随中国国家队在多哈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杨智也在名单当中,这是他首次入围,而且也是本年度中国惟一一名入围的球员。此前,李金羽和蒿俊闵等中国球员也入围过。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杨智表现十分稳定,为球队夺得亚军立下大功。在他的镇守下,国安队成为本赛季失球最少的球队。与杨智一同入围的亚洲球员还有韩国的朴智星、日本的香川真司、伊拉克的尤尼斯等知名球星。

  本年度投票评选分两个阶段,首轮投票从11月8日至12月15日。经过统计,欧洲、南美洲的前5名球员,亚洲、非洲、中北美洲的前3名球员以及大洋洲的第1名球员进入次轮投票。次轮投票从12月16日至2012年1月5日。最终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将根据最终得票数评出本年度全球最受欢迎的球员。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