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野兽将出笼买家请注意 特维斯誓与曼城对抗到底

2011年11月10日10:59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杨豪

  特维斯看来是铁了心要与曼城说再见了。《镜报》、《每日邮报》等媒体均于昨天透露,眼下身处阿根廷国内的特维斯假期已经结束,但他不仅不会回到英国,相反还打算继续滞留在南美。对于擅自不归的野兽,曼城俱乐部非常震怒,但停赛、罚款已不足以制约特维斯了。而特维斯也似乎执意要离开曼彻斯特这座令他无比闹心的城市。

  曼城夏季大肆引援埋藏下祸根

  财大气粗的蓝月亮军团为夺取英超冠军和征战欧冠,在夏季转会时再度疯狂引援,阿奎罗和纳斯里的相继加盟,加上阵中本来就已配备好的巴洛特利和哲科等攻击好手,前两个赛季为曼城立下汗马功劳的特维斯一时间在队内的地位陡然下降,从头号前锋和曼城队长沦落为边缘前锋,野兽遭到的打击可想而知。

  虽然曼城及时清洗了阿德巴约、贝拉米、圣克鲁斯等锋线冗员,但未来得及处理掉特维斯这个刺头,在多家俱乐部纷纷向特维斯报价让野兽卷入转会风波的情况下,曼奇尼最终留下了早就萌生去意的阿根廷野兽,意大利教头乐观地以为前曼城队长会留在队里安心扮演替补的角色。

  但事实证明曼城俱乐部和曼奇尼都错了,没能在夏季让特维斯离队,造成了特维斯如今的一系列事件。等到冬季转会再出手清洗特维斯,也只能是跳楼价甩卖了。

  野兽自身性格注定他不服管教

  出生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贫民区的特维斯,从小就经历了贫困、暴力、犯罪等社会负面现象,在他右耳到喉头之间,有一道蜿蜒的疤痕,这是小时候不慎被开水烫伤的结果,这更让他增添了一分野兽的“凶相”。从拒绝整容到后来力排众议从阿根廷国内联赛加盟死敌巴西的联赛就不难看出特维斯的桀骜不驯。

  即使是在曼联,弗格森也未能驯服这头野兽,在2009 年6 月以租借身份效力红魔两个赛季后,曼联终于同意支付2550 万英镑并提供一纸五年合约,但特维斯仍坚决离队。而他加盟的正是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这必定会为曼联球迷所恨。而在曼城的短暂光辉后,如今的特维斯已遭到了同城两家俱乐部球迷共同的憎恨,野兽的曼彻斯特生涯注定要告一个段落了。

  去向猜想

  英超(利物浦热刺)可能性指数:2

  特维斯曾说厌倦英国的生活,想回到南美。不过近期野兽又改口,希望留在英超,为的是报复曼城。渴望得到野兽的两家英超俱乐部利物浦和热刺,已经传出风声,欲与曼城商谈租借特维斯的事宜。但以目前的形势来看,曼城出租特维斯的可能性不大,而是更想将其卖掉,也不想把特维斯放在英超壮大对手实力,所以野兽留在英超继续踢球的可能性不大。

  老东家(科林蒂安博卡青年)可能性指数:4

  巴西豪门科林蒂安是特维斯登陆欧洲前的老东家,在这里野兽留下过美好的回忆。上赛季结束后特维斯曾多次表示厌倦欧洲赛场,希望返回南美。博卡青年作为特维斯的母队,加上又有博卡当家球星里克尔梅的召唤,博卡青年的主席应该好好考虑一下这笔买卖。而对于特维斯,里克尔梅不光曾是国家队的队友,还是他年轻时代的偶像。偶像的话,野兽不会不买账。

  意甲(国际米兰AC米兰)可能性指数:5

  如果特维斯愿意加盟意甲,国际米兰应该是他最可能的去处。一方面,国米主席莫拉蒂十分欣赏特维斯;另一方面,国米队中阿根廷帮占据半壁江山,阿根廷球员在国米向来很受欢迎而且基本都能取得成功。特维斯若赴国米,这将有助于他在最短时间内融入球队。而最近一段时间,特维斯的名字也不断出现在意大利媒体关于米兰选前锋的新闻中。

  中超(广州恒大)可能性指数:1

  近日有媒体爆出,中超某球队接洽了在曼城郁郁不得志的特维斯。甚至有传闻称特维斯在上赛季末就与中国某球队洽谈过,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现在,这家俱乐部又展开了与特维斯的洽谈。鉴于特维斯不断降低的身价,以及中超赛场地产大亨们的烧钱行为,买进阿根廷国脚也并非不可能。而这支球队最有可能是今年夺冠的广州恒大。许家印的砸钱行为让国际足坛都为之震惊。英国媒体对于没有阿根廷国家队经历的孔卡年薪居然高过众多英超球星感到十分惊讶。在恒大杀进亚冠赛场之后,许家印肯定会增加投入。特维斯会不会是他的下一个目标呢?

  本组稿件实习记者杨豪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