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短池世界杯北京站三项无缘决赛 索普仍在找感觉

2011年11月10日11:0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澳大利亚“鱼雷”索普在9日的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北京站仍未摆脱难以晋级决赛的窘境,赛后,这位昔日的泳坛巨星坦言,自己现在仍然在找比赛的感觉。

  索普的到来无疑是短池世界杯北京站的一个亮点,接连两日的预赛都有数十家媒体苦苦守候在混合区等待采访。然而“鱼雷”却始终未能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在8日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和混合泳都在预赛就遭淘汰后,9日他在100米蝶泳预赛中仅仅排在小组第5,以总排名第13再度无缘决赛。“我在新加坡也参加了这个项目,成绩几乎是一样的,但是从技术层面上说我觉得比上次好,所以我对此很开心,在现在这个阶段能做成这样我已经满意了。”索普在赛后并未直接走进混合区,而是先用半小时进行放松、更衣后才衣冠整齐地出现在媒体面前。“短池一直不是我的长项,短池有很多的出发、转身,我不是这方面专家所以这对我来说有些困难,但同时也说明我在这方面的技术还有待提高。”索普说。“让身体重新适应训练和比赛并不那么难,但是要在心理上重新适应这一切就很困难。”他说,“我在泳池中比赛时感觉仍然不太对,要让自己重新熟悉起比赛的一切,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我也能接受自己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中仍然不会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