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杨智入围"世界最受欢迎球员"名单 唯一中国球员

2011年11月10日11:1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昨天,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11年世界最受欢迎候选名单,在90人的候选名单中,国足门将杨智成为唯一入围的中国球员。

  世界最受欢迎球员评选活动是从2006年开始,今年的评选从11月8日至12月15日是第一轮投票,按照各大洲的评选进行,分别是非洲、亚洲、中北美的前3名、欧洲、南美洲的前5名、大洋洲的第1名共20位球员获得进入第二轮的机会第二轮评选将从年12月16日至明年1月5日进行,最终得票数最高的球员,将会当选世界最受欢迎球员的殊荣。

  在90人的大名单中,一共有14名亚洲球员入选,除了杨智之外还有朴智星、香川真司、穆塔瓦(科威特)、马吉迪(伊朗)、卡赫塔尼(沙特)、本田圭佑、尤尼斯、维克拉法塔赫(约旦)、卡里米、德杰帕罗夫(乌兹别克斯坦)、努尔(沙特)、杜里奇(新加坡)、朴周永。埃托奥、德罗巴、C罗、梅西、卡卡等球星也都将参加各自国家所在大洲的评选。 (晓洁)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