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雪上加霜 莫吉团队提交证据矛头直指莫拉蒂

2011年11月10日11:2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祝铭利

  莫吉被判5年零4个月,这回最为提心吊胆的要数国米主席莫拉蒂了。

  尤文图斯俱乐部为“电话门”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或许是目睹部分“不法分子”仍在逍遥法外时心有不甘,前尤文巨头莫吉以及他的律师团队从没放弃把国米“拖下水”的想法,他们长期向意大利体育法庭提供当年“电话门”的证据,而这些证据矛盾则直指国际米兰。

  在莫吉团队的不懈努力之下,调查取证工作取得了巨大进展,大量的“电话门”监听录音已经落到了他们手中。目前这些所谓的证据全部已被交予意大利司法机构,莫吉团队还一度声称“某些录音甚至是莫拉蒂本人留下的”。

  当然,莫吉团队提供的“证据”是否属实还有待进一步确认,意大利司法机构更不会只听取一面之词,但是,对国米俱乐部的调查也就此拉开序幕。在过去一段时间,法切蒂遗孀及遗子多次接到意大利联邦检举人帕拉齐传召接受调查,随着案件调查的不断深入,国米俱乐部真正的主宰者莫拉蒂也接到了传唤。

  按照部分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即使莫拉蒂走上了法庭,国米王朝也不会轻易被告倒,毕竟蓝黑军团这么多年的大风大浪都已经走了过来。当然,也有站在国米对立面的媒体表示,莫吉等人提供的证据如果没有一定说服力,意大利司法机构是绝不会大动干戈地进行实质性调查。

  国米是电话门事件中的唯一受益者,但从去年开始,意大利联邦检察官帕拉齐在调查中发现国米同样存在不轨行为。在这样的背景下,足协仍然判决国米保留2006年意甲冠军让尤文等球队相当气愤。本月初尤文老板拉涅利表态,将把电话门事件上诉至意大利最高法院,到时,莫拉蒂很难再像鸵鸟一样选择逃避。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