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利物浦王牌愿终老安菲尔德 铁闸:苏神无与伦比

2011年11月10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超联赛11轮战罢,利物浦5胜4平2负积19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榜首多达12分,争冠已无望;其实,本赛季之初利物浦定下的目标是前四,所以是否争冠,球迷并不在意,能够杀入前四进入欧冠联赛就足以;遗憾的是,利物浦目前落后排名第四、少赛一场的热刺3分,冲四前景也不乐观。对此,利物浦王牌苏亚雷斯坦言,球队确实存在很大问题,称利物浦本应该拿下的比赛却失分,譬如对曼联、诺维奇以及斯旺西的比赛;由于苏亚雷斯称利物浦问题很严重,外界纷纷猜测乌拉圭射手是不是要离开安菲尔德,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接受《镜报》专访时,对自己离队的传闻进行辟谣。

  “我其实还处于职业生涯的初段,但我已经想着长期为利物浦效力。”苏亚雷斯告诉《镜报》,“5年的合同是不够的,我希望是更多年。”苏亚雷斯是2011年1月份加盟安菲尔德的,当时他与利物浦签订了一份五年半合约,也就是说合同到2016年夏天到期,苏亚雷斯如果履行完合同,那时他的年龄达到29岁,这基本是一名前锋黄金生涯的最后时期;所以,苏亚雷斯说出与利物浦的合同仅有5年是不够的,这足以表明他愿意在安菲尔德终老的态度。随后,苏亚雷斯再次提起了7号战袍,称自己能够感受到主帅达格利什对他的器重。“我一直能感觉到他对7号球衣有多看重,因此他对我有更多的期待。”

  苏亚雷斯继续说,“其实我还很难听懂他的苏格兰口音,因此我们很少直接对话,但我们一直互相信任。当教练信任你时,你会用最好的表现回馈给他。”除了称要用表现报答达格利什外,苏亚雷斯为近半年多一直饱受争议的3500万英镑前锋安迪-卡罗尔辩护,“安迪-卡罗尔只是运气不好罢了,他加盟的时候就有伤,之后不幸又伤了。现在,他的表现已经好起来了。我能够感受到他的水准,他很强壮,又有技术,善于接高空球。在他身边比赛其实是很容易的。我俩还在加强互相的理解,配合只能越来越好。”最后谈及在利物浦梦想之时,苏亚雷斯没有多想,直接回答是联赛冠军,当然这也是利物浦梦寐以求的东西。

  “我们都盼望着这一天,但联赛冠军现在对我来说还只是个梦想。现在,球队的首要目的是回归欧冠。”苏亚雷斯说,“我并不是贬低欧联杯,但利物浦这样的球队应该在欧冠中踢球。”苏亚雷斯优秀是有目共睹的,目前他是利物浦队内创造机会以及进球最多的球员,近三个月来,乌拉圭射手包揽了俱乐部月度最佳球员,中后卫阿格说,各个方面已经证明了苏亚雷斯是一名无与伦比的球员。“我认为他的表现比嘴说更有说服力,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他是一名无与伦比的球员。他是与众不同的,我没发找到与他有相似之处的前锋;他的不同之处在于有技术,但不花哨,他能够进球,更能够创造机会。”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