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前曼联飞翼老爸惹祸 辱骂+威胁裁判恐惊动足总

2011年11月10日1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前曼联飞翼老爸惹祸
前曼联飞翼老爸惹祸

  基兰-理查德森,曾经被曼联视为吉格斯的接班人,最终却不得不远走桑德兰。而在自身声名逐渐陨落之后,这位昔日英伦足坛的“问题小子”也是媒体曝光率一路走低,全然没有了昔日未来之星的景象。不过,在最新出版的英国《太阳报》的体育新闻头条,我们便赫然发现了这位前曼联飞翼的消息。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媒体聚焦的并不是职业生涯高开低走的理查德森,而是这位英超二流球星的老爸。

  据《太阳报》介绍,基兰-理查德森的老爸叫做克莱德,是一名狂热的足球爱好者。而除了基兰这位桑德兰的明星球员之外,他的小儿子,现年14岁的泰勒也在一支名为Long Lane Tigers的青少年球队效力,他总是会现身看台亲自督战。

  结果,在英国当地时间10月23日进行的一场U15级别的比赛中,这位有桑德兰核心球员“撑腰”的明星老爸竟然就因为裁判的一次越位吹罚而大闹赛场,频爆粗口,直接被当值主裁写进了比赛报告。而在比赛结束之后,这位当值主裁也按照规定将事件陈述递交给了贝克斯利A级联赛的赛事主管,并有可能进一步上报英足总。

  一位目击者这样说道:“当裁判吹停比赛的时候,事情便彻底爆发了。克莱德开始对着裁判拍打自己的胸脯,嘴里破口大骂。而其他到场观战的父母则不得不拉开他,让他冷静下来。很显然,这绝对不应该是13或14岁的男孩所应该见证的一幕。”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