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有意引进毛剑卿 高洪波称无法决定球员去留

2011年11月10日11:51
来源:三秦都市报

  昨天,转会市场上传来一条有关毛剑卿的消息,相关媒体报道称,北京国安俱乐部有意引进这名足球浪子。不过,对此记者在采访浐灞队主帅高洪波时却获悉,这样的报道可能不属实,高洪波称,现在球队和俱乐部都处在放假状态,转会还没有开始,要有眉目怎么也得等到元月份。

  当年朱广沪在把毛剑卿从上海申花引进到浐灞队之后,平心而论,毛剑卿在浐灞队并没有发挥出太大的作用,本赛季二次转会期间,毛剑卿被浐灞俱乐部租借到了杭州绿城,但在那里毛剑卿过得并不舒心。高洪波执教之后,曾经表示,毛剑卿是有一定实力的队员,当时很多人认为,下赛季毛剑卿会重回浐灞。不过,现在传出这样的消息,实在有些让人捉摸不透。

  对此,高洪波称,现在转会还没有开始,一些队员让外边的人帮忙联系一下也是有可能的。那么高洪波究竟愿不愿意放毛剑卿走呢?昨天高洪波对记者说,“这种事情是两方面的,不是我说留下就能留下的。”

  另外,高洪波昨天还向记者透露,目前全队处在放假状态,他本人也在北京的家中休息。下个月初球队会重新集中,然后全队将前往昆明集训。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