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协议谈判又崩 劳方拒绝斯特恩最后通牒

2011年11月10日11:55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王平

  艰难的NBA 劳资协议谈判8 日再遇沟坎。球员工会和各球队代表当天在纽约会谈后对外正式宣布:拒绝接受资方代表、总裁斯特恩日前签发的最后通牒。

  “目前NBA 提交讨论的这份提议是一份我们不能接受的提议。”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说。费舍尔称,他从球员那里得到的指示是:不与资方交易。但他表示,球员工会还会敞开与老板继续谈判的大门。尽管球员拒绝了斯特恩的最后通牒,但他们同时也表示,他们想在9 日最后期限前能与斯特恩面对面交谈一回。

  参加当天会议的有NBA 全部30 支球队中的29 支球队的代表,与会球员达43 位,其中包括球星安东尼、格里芬等。各球队代表与费舍尔和球员工会执董亨特在当天会谈结束后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们指出,球员绝不会迫于压力在最后通牒规定的期限前接受一份不利的交易。

  “球员们说,我们理解他们的立场,但不幸的是,我们不恐惧最后通牒。”亨特说。

  昨天,又有一位重量级的人物出现在美媒体的停摆报道中,他就是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

  在球员工会召开完新闻发布会后,克林顿立即现身,他微笑上前和NBA 球员工会的主席费舍尔握手寒暄,随后赠送给了费舍尔一份礼物———几本克林顿本人的著作,包括他的新书《回来工作》(右图)。在现在这样的停摆环境下,这本书未免送得太过巧合。

  尽管克林顿的到访给球员工会带来不少惊喜,费舍尔一直阴沉的脸上也难得地露出了笑容,不过回到现实,劳方仍然还将面对更加严峻的停摆局势。看到克林顿赠送的书籍的名字后,媒体也纷纷打趣,克林顿似乎是想对费舍尔说:“我们本该让像你这样的人进入国会的。”

  王平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